Sunday, April 17, 2011

r u stupid

蛤?
我笨的阿?
我当然笨拉~
又没有用哦
只会下雨,就像废人一样~

已经是废人了,算了。。。
骂我拉,做模不骂?、骂我很爽的~
给你骂啦,尽情骂吧
都叫你骂咯,你就是不骂。。。
我人头猪脑来的,我喜欢自暴自弃

吹阿》?吹不起的
我跟你讲啦,我现在很饿,我不会煮东西的~我笨手笨脚的
相信吗?相信啦。。都叫你相信咯。。谁叫你不相信
等下又讲我骗你,衰样的咯~!

我不骗人的,不要逼我做坏人。。。。
我不想,还有还有。。人头猪脑很饿啊?谁来煮给我?谁啊?(在大叫)
haizzz....我叫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