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情^^
找天再去荡秋千咯,
好嘛好嘛?
原来荡秋千是酱舒服的~
我把烦恼都忘掉了,很好!
我要时常荡,人一定会变开朗~
我本来都很开朗,骗你的啦~呵呵。。。闷过头,讲冷笑话ZZZZzzzz
荡秋千也能增进朋友之间的感情^^
很好很好。。。我跟她。。。讲了很多~~~~ZZzzZZ废话
你看你看。。看到什么?我们都笑到很开心=D
要讲什么就讲什么,尽量释放自己吧~要喊就喊,要唱就唱!~
给人看见有怎样?!我们是萧洒小姐~~~下次就让我们站在跷跷板上,作傻婆,尽情唱歌吧!
好嘛好嘛?@.@
第一次写到你,感动吗?呵呵。。。。
希望你你能感动~呵呵
笑死我了,记得我的变态招吗?记得吗记得吗??呵呵^^
20%>>>>>>>30%>>>>>40%>>>>50%%%>>>到了这里,你将会听见,阿~!!李惠玲。。李惠玲!很高音那种。。。。=.=
阿哈哈,还蛮想念你那高音又无助的声音~只要你一发出,我的心就越来越狂,越兴奋,越high~
你还要吗?我对你这样。。。我超喜欢对朋友酱的~超喜欢^^
我很喜欢吓你们,我有新的方式跟你们玩,要嘛要吗?我给你们,有点变态,有点痛~很好玩
还记得吗?我们坐在跷跷板上~其实我听到你对我讲’跟你在一起很开心,打球也是酱,讲话也是酱,玩也是酱‘
可是在你面前我没表现出,我喜欢听到这些~~哈哈。。有满足感勒。。真的!!
其实讲真的,我是一个不喜欢热闹的人~越少人越好。。最好是两个,就够料~
谁要跟我荡秋千,找我就对了!!阿哈哈。。。
希望你能看到我写的东西。。我的一次玩到酱开心 ^^
原来越简单的游戏,越简单的东西。。我越有满足感~
复杂不适合我,我知道了。。呵呵
思晴看到了吗?朋友看到了吗?我爱你们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