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要到来了。。。
很烦leh。。
n那个死头发有够难綁
前面的又掉下来
b旁边的又掉下来
那里掉下。。。
z这里掉下!!! 最烦的就是这个!!!
又舍不得剪掉他>K<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马拉松
明天就要跑马拉松了,其实我没跑过马拉松的。。。但是心里又很想跑。。。。
听说要跑完airpanas整圈。。我猜阿一定会经过紫韵的家。。。
但是现在脚有一点点的痛。。。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跑到一半死掉。。。
好想跟好朋友一起跑leh。。。。知道的咯谁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紫韵望出她的窗口,看一看我在不在。。。但是不会有人将无聊去望窗口的拉
很想转校T.T
听说要跑完airpanas整圈。。我猜阿一定会经过紫韵的家。。。
但是现在脚有一点点的痛。。。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跑到一半死掉。。。
好想跟好朋友一起跑leh。。。。知道的咯谁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紫韵望出她的窗口,看一看我在不在。。。但是不会有人将无聊去望窗口的拉
很想转校T.T
跑马拉松的时候
今天我去到学校的时候就看到有很多人都到了学校。。他们全部都在准备马拉松的事情
有些就完全都不在乎。。。那个人就是我~~~
过后我们就去做热身运动。。那个叫我们做热身运动的老师。。教了我们做炸波动作
差不多在做的时候有很多人笑。。只有马来pig没有笑。。。
然后我就突然看某某人在注意tomboy(TB)....那些女生都痴线的啦。。。女生跟女生谈恋爱会死人的啊。。。豆腐插豆腐也是会死人的阿。。不讲那个了。。。讲回马拉松
写到哪里了阿~~~think???想到了。。过后我们就去准备站在比赛的地方。。bi!bi!bon!!!
准备跑了,我还在发呆。。当时我跟佩珊是最后一个跑的。。真是愚到要死。。
啊。。突然有一个人牵起我的手。。吓死人meh。。原来是我的朋友,他要我牵起他的双手一起跑。。马拉松不是一个人独孤战场的吗。。过后我就自己跑咯。。不等佩珊了
因为不想跑最后。。所以出卖朋友。。sorry ah,pei sun出卖佐你。。
要跑到终点了。。我拿到整整40多名。。haiz太差了100多个人,我跑40多名,但是buku gekko有两分。。听说。。。有人。。pokai。。不说那个人是谁。。读侨南的人一定认识
明年我要跑前面^.^
学校的压力
今天我去到学校,我还以为今天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没想到~~~~老师给我们压力T.T
- 去到学校。。nametape不见。。老师就骂我。。
- 老师给很多马来功课。。害我们华人不会做
- 过后,时间表又换了。。要从新记过时间表
- 然后,连老师也换了。。要从新对付新老师
- 要过年了。。马来老师又给我们压力。。很多功课T.T
haiz.///上辈子欠他的meh....
华语功课就不用紧啦,现在是马来pig的功课leh..谁有将大的能力做完。。除非神童咯~~
救命嘎!!!如果华人抄功课,印度人就会骂我们niru ah!!! NIRU NIRU''''
so annoy ah!!!!!!
我要死了啦。。。烦死了。。
我奶奶烦死了
晚上我在看戏。。令。。令。。电话响了。。我就听咯
在我听电话的一瞬间。。。我发现有人在注意我。。那种感觉似乎怪怪的。。有杀气。
我望去后面。。有一个比我辈分大的人在看我。。。他不停的再瞪我。。。我的心跳加数从1变到10。。。
那个人就是我的奶奶。。。噩梦开始了。。。顿时我哭了。。。眼睛红了,额头也红了,脸蛋热了
奶奶讲我是不是在跟男生讲电话,我承认了。。。但是我是跟男人讲电话,不是男生。
那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事情。。。。我不告诉奶奶我跟谁讲电话。。。我先看奶奶要骂我还是烦我
奶奶选择烦我。。。一直讲一直讲。。。讲了又讲。。不停的讲。。讲到我哭为止。。。哭了还是讲。。。我很惨的啊。。次次听电话要哭一次。。可能是我太在意别人怎样看我吧。。但
。。。但是奶奶讲得太荒唐了。。。她。。她。。。叫我不要酱早谈恋爱。。奶奶连我在跟谁谈恋爱都不知道,就在那里讲多多,一下子就讲选老公。。。一下子就讲一定要找有钱的。。。
有钱就一定幸福吗。。。大老板就一定能永远给我要的吗。。。。讲到爱情真的是可悲。。。但是奶奶讲的不是爱情。。。是钱情*——*(其实是我爸爸打电话来的。。。叫我下去家楼下买牙膏)
我奶奶烦死了
晚上我在看戏。。令。。令。。电话响了。。我就听咯
在我听电话的一瞬间。。。我发现有人在注意我。。那种感觉似乎怪怪的。。有杀气。
我望去后面。。有一个比我辈分大的人在看我。。。他不停的再瞪我。。。我的心跳加数从1变到10。。。
那个人就是我的奶奶。。。噩梦开始了。。。顿时我哭了。。。眼睛红了,额头也红了,脸蛋热了
奶奶讲我是不是在跟男生讲电话,我承认了。。。但是我是跟男人讲电话,不是男生。
那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事情。。。。我不告诉奶奶我跟谁讲电话。。。我先看奶奶要骂我还是烦我
奶奶选择烦我。。。一直讲一直讲。。。讲了又讲。。不停的讲。。讲到我哭为止。。。哭了还是讲。。。我很惨的啊。。次次听电话要哭一次。。可能是我太在意别人怎样看我吧。。但
。。。但是奶奶讲得太荒唐了。。。她。。她。。。叫我不要酱早谈恋爱。。奶奶连我在跟谁谈恋爱都不知道,就在那里讲多多,一下子就讲选老公。。。一下子就讲一定要找有钱的。。。
有钱就一定幸福吗。。。大老板就一定能永远给我要的吗。。。。讲到爱情真的是可悲。。。但是奶奶讲的不是爱情。。。是钱情*——*(其实是我爸爸打电话来的。。。叫我下去家楼下买牙膏)
去表哥家的惨事
今天奶奶非要拉我去表哥家。。。。。真得很XIEZ...的LEH...
由于我跟表格的感情不是说很好。。。。所以见面都很尴尬
奶奶劝了我一个小时才拉到我去表哥家。。拉阿~~~~拉阿~~要发神经了
我真的是有够没心情换衣服的。。没心情换了。。。大不如穿MAN一点
我穿了过后。。。走出房间。。奶奶:WALAU EH!!!!穿到像男人一样!!!换掉它!换掉它!!痴线的咯。。要人换掉他。。管他的----死都不换
奶奶终于拿我没办法了。。。YES!! YES!!YES!!
到了表。。表。。表哥家,开始不爽了~~~~是表哥不爽。。不是我。。我很爽
姑姑很欢迎我的到来。。。我也在那里假假死。。。
有人也越来越不爽我了。。。就因为姑姑KISS了我的脸颊一下,他就不爽了。。HAIZ...
那个人越来越想讨打了。。。表哥拿起木棍要打我这个弱女流。。。HAIZ就是想打架
算了算了·#¥%陪他打。。。。受伤最多的是我啦。。因为我是女生。。。比较弱一点
姑姑就出来了。。。骂:YOU ALL ARE COUSIN ,WHY WANT TO FIGHT!!!
WAH LAU讲英语了咯
HAIZ....我回到家。。。妈妈看我的背后说:你表哥还蛮狠的嘛!!!打到你酱哦。。。
我都说不要去的啦。。一定打架。。。你一句。。。我一句。。。到头来不是两败俱伤
老人就是这样。。。不明白年轻人的感受
惨
难道我的新年就是这样的过了吗??
新年已经到了,我没回公公家。。。要待在家里。。。。真的很闷
但是我拥有了一个自由。。就是能自己擅自下去家楼下玩。。买东西吃。。还有去佩珊家
只差不能做的士(taxi)出去.....haiz
很想去外公家leh
我的阿妈啦。。。就是不要去。。我在家里不是做功课就是看电视。。。快要闷死了!!!
救命啊!!!谁来救我~~~
新年已经到了,我没回公公家。。。要待在家里。。。。真的很闷
但是我拥有了一个自由。。就是能自己擅自下去家楼下玩。。买东西吃。。还有去佩珊家
只差不能做的士(taxi)出去.....haiz
很想去外公家leh
我的阿妈啦。。。就是不要去。。我在家里不是做功课就是看电视。。。快要闷死了!!!
救命啊!!!谁来救我~~~
朋友
好久没见到朋友了,很够闷。。。。
现在很少找人聊天
聊来聊去都是那几句话。。。闷到要死。。
只有跟佩珊聊天才没有酱闷,在佩珊面前又可以发疯
在人家的面前就要彬彬有礼。。。。。
在这样下去我就快要xiao(疯)了
好才我没有酱快疯掉。。。
还有学校要我们读下午班。。对这下午的太阳。。。不死掉也会晕掉咯
没得跟好朋友聊天真的真的很辛苦……
sukan
7月 。。但是不知道几号
so we all jalan kaki go to the stadium...when we walk....pei sun ,chee yean and me feel so hot
hahaha...chee yean don't want laugh...just a boring face...pei sun got chating to me
but don't know why i will eccentric...i all the times...alll the while still laughing.....sot liao lo me
seterusnya,pei sun say me did't eat the medication.........chee yean also cannot to endure me...so they altogether to scolding me...very sad liao lo...no laugh liao....scare they repeat the video..onemoretimes to scold me
ok.....sampai the stadium liao....we did't have anytimes to rest.....because i'm pandu puteri..i need to kawak kaki at the stadium.....the shirt of pandu puteri is so ungly..like a old women wear one..haiz...no any idea to change the shirt....when kawak kaki .....the sunlight is very very bright and hot...make me feel so hot..haiz.....after kawak kaki,we see the show..but show not nice la...because all the malay show..(the malay song,malay dance,malay language)and also got the india song.......why the sukan don't want to say english leh..always say malay ...so boring de!!!
ok....we all don't care about the language ..
now i see the lari and the lompat tinggil...wah...bunga raya got many winner....i so happy...because i bunga raya members......buga raya is ok!!is alright!!!bunga raya fight fight!!!!
We are!!!We are!!! HERO....so funny
the sukan having to end........THE WINNEROFGROUPS is bunga raya I'm so happy...ending...we also walk back the scholl..what the hell?so letih..want die liao...
my new life...
It always a new life..
but i still feel so boring lah
nothing can do..]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